起步软件技术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657|回复: 51

[招聘] 诚聘WeX5/BeX5高级人才,先谈钱,没钱搞毛线!

  [复制链接]

5

主题

9

帖子

3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7
QQ
发表于 2016-1-27 09: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5联盟帮扶部 于 2016-1-27 11:03 编辑

薪资,福利
我们先谈钱,钱,钱。没钱搞毛线。
公司可以提供丰厚的薪水给你。
12K~25K,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该有的都有,异地福利有某有?当然有,1年~3年的报销回家费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回家的问题了。涉及到更细节的就不便透露。
当然,如果你对薪资感兴趣,可以和我联系。没有关系,请大胆说出来,钱是我们生存的基本。
生存保证不了,谈毛线的生活,谈毛线的工作。

弹性工作时间
什么?早上你有事情11点来上班,可以。
什么?你下午要去火车站接丈母娘,要17点下班,可以。
什么?妈呀,深圳都能来寒潮,肿么办?好办,在家办公,要不冷成狗怎么办呀。
什么?心动了,继续往下看!

关于我们
习大大说,我们要创建智慧城市,好响应!智慧城市我们做不了,那我们做智慧教育吧。
于是就有了我们____深圳市时尚德源文化创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是中国移动远程互动教育技术平台提供商和运营商。
公司基于创新性的视讯与通信技术,为用户提供清晰流畅、互动丰富、便捷使用、面对面的移动远程互动教育产品和服务,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大连,成都,北京成立了分公司.

我们要的
BeX5高级开发工程师2名
WeX5高级开发工程师2名

专业技能方面
1、3~5年Justep X5平台开发经验;
2、精通JAVA,JavaScript;

加分项
熟悉服务端语言(php/node.js/python/.net等)并有实际项目经验,了解css3/h5/jquery/Bootstrap

工作地点
深圳前海湾5A甲级写字楼

联系方式
黄一龙:13715091225
Q    Q:175187999

2016年,新的一年,新的启航,来这里,让自己敢想敢做,敢做敢干,bingo!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0 收起 理由
X5联盟帮扶部 + 40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632

主题

2013

帖子

351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5
QQ
发表于 2016-1-27 14: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这个哥们不错
IMOM智能制造管理大师
官网:http://www.i-mom.cn
Tel:15905043811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771

主题

3456

帖子

68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875
QQ
发表于 2016-1-27 12: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coolper 于 2016-1-27 12:12 编辑

只谈理想,不谈薪水的都是耍流氓
来支持

点评

明明开头就谈钱了,还强调了谈钱的重要性。 你看帖不认真。  发表于 2016-7-1 11:44
不得不顶。  发表于 2016-1-27 14:20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x5Demo:www.ecoolper.com
X5交流民间第一群:3005752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

帖子

93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93
QQ
发表于 2016-1-27 1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顶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9

帖子

117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7
QQ
发表于 2016-1-27 2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7

主题

2596

帖子

501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10
QQ
发表于 2016-1-28 1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的招聘!
我喜欢
长春鱼熊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QQ:67550351



我用WeX5开发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有源码,有红包
X5开发出入库培训视频
(出处: 起步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主题

796

帖子

17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7
QQ
发表于 2016-2-14 10: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QQ:574178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

帖子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6
QQ
发表于 2016-2-15 1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力支持!这才是合作者思维!必须拥护

点评

兄弟是个明白人  发表于 2016-2-25 0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2

主题

1598

帖子

2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37
QQ
发表于 2016-2-16 14: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气的不行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5

帖子

11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0
QQ
发表于 2016-2-18 16: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QQ:594724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X3技术论坛|Justep Inc.   

GMT+8, 2017-8-18 05:12 , Processed in 0.197030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