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r li_default = []
for (var i = 0; i < table.rows.length; i++) {//table是后台sql返回的对象
debugger;
var obj = {};
for (var j = 0; j < arr_detail_fields.length; j++) {
obj[arr_detail_fields[j]] = table.rows[i][arr_detail_fields[j].toUpperCase()].value;
}
li_default.push(obj);
}
detailData.newData({
"defaultVal
报错:
biz.common.min.js:12 Uncaught Error: __justepServerErrorStart__{"message":"请求错误编码:0, 新增数据失败! ","reason":"","code":"","stack":"","messages":[],"url":"http://localhost:8087/BusinessServer/business-action","param":{"contentType":"json","accept":"application/json","process":"/ERP/TRC/TrcISOC/process/changeZhuan/changeZhuanProcess","activity":"mainActivity","actionFlag":"__action_0__","executor":"","executeContext":"","action":"createTRC_ISOCHUMAction","parameters":{"table":{"@type":"table","rows":[],"userdata":{"idColumnDefine":"TRC_ISOCHUM","idColumnName":"TRC_ISOCHUM","idColumnType":"String","model":"/ERP/TRC/TrcISOC/data","relationAlias":"IsocID,SGONGHAO,beforeID,beforeIoscID,earl,earlDept,earlDeptID,earlID,fActivity,fActivityName,fCreatdTime,fCreateDeptCode,fCreateDeptID,fCreateDeptName,fCreatePersonCode,fCreatePersonFID,fCreatePersonID,fCreatePersonName,fProcessID,fTaskID,fUpdateTime,humType,job,major,processStatus,version","relationTypes":"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DateTime,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String,DateTime,String,String,String,Integer,Integer","relations":"TRC_ISOCHUM.IsocID,TRC_ISOCHUM.SGONGHAO,TRC_ISOCHUM.beforeID,TRC_ISOCHUM.beforeIoscID,TRC_ISOCHUM.earl,TRC_ISOCHUM.earlDept,TRC_ISOCHUM.earlDeptID,TRC_ISOCHUM.earlID,TRC_ISOCHUM.fActivity,TRC_ISOCHUM.fActivityName,TRC_ISOCHUM.fCreatdTime,TRC_ISOCHUM.fCreateDeptCode,TRC_ISOCHUM.fCreateDeptID,TRC_ISOCHUM.fCreateDeptName,TRC_ISOCHUM.fCreatePersonCode,TRC_ISOCHUM.fCreatePersonFID,TRC_ISOCHUM.fCreatePersonID,TRC_ISOCHUM.fCreatePersonName,TRC_ISOCHUM.fProcessID,TRC_ISOCHUM.fTaskID,TRC_ISOCHUM.fUpdateTime,TRC_ISOCHUM.humType,TRC_ISOCHUM.job,TRC_ISOCHUM.major,TRC_ISOCHUM.processStatus,TRC_ISOCHUM.version","updateMode":"whereVersion"}},"defaultValues":{"IsocID":"'0438FB25768C402CA4B95CA88EF39338'"}},"translateParameter":{"dataType":"row-list","transformIdcolumn":true,"includeState":true,"useNamespace":true,"cellnameByRelation":false,"rowsConfig":{"concept":"TRC_ISOCHUM","sequence":"IsocID,SGONGHAO,TRC_ISOCHUM,beforeID,beforeIoscID,earl,earlDept,earlDeptID,earlID,fActivity,fActivityName,fCreatdTime,fCreateDeptCode,fCreateDeptID,fCreateDeptName,fCreatePersonCode,fCreatePersonFID,fCreatePersonID,fCreatePersonName,fProcessID,fTaskID,fUpdateTime,humType,job,major,processStatus,version"}}}}__justepServerErrorEnd__
at Object.create (core.min.js:65)
at Object.Request.errorMessage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callback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p (biz.common.min.js:12)
at f (core.min.js:65)
at Object.add (core.min.js:65)
at _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Request.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var._sendBizRequest (eval at __actionFinish (biz.common.min.js:12), <anonymous>:1:579)
at Object.Request.sendBiz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