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软件技术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44|回复: 12

[处理中3] 修改错误提示

[复制链接]

213

主题

790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QQ
发表于 2019-7-25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本: 小版本号:
数据库: 服务器操作系统: 应用服务器:
客户端操作系统: 浏览器:

91

主题

1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932
发表于 2019-7-25 1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3.8的有错误编码的修改方法也是同样的

或者直接在/UI2/system/lib/base/error.js中修改弹出的错误信息
远程的联系方法QQ1392416607,添加好友时,需在备注里注明其论坛名字及ID,公司等信息
发远程时同时也发一下帖子地址,方便了解要解决的问题  WeX5教程  WeX5下载



如按照该方法解决,请及时跟帖,便于版主结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主题

790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25 14: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了error.js没有变化


怎么把红框里面隐藏
`Q5$O]$1F5P3[@UY0LHXQ75.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1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932
发表于 2019-7-25 16: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debugger调试确认执行到了吗?
远程的联系方法QQ1392416607,添加好友时,需在备注里注明其论坛名字及ID,公司等信息
发远程时同时也发一下帖子地址,方便了解要解决的问题  WeX5教程  WeX5下载



如按照该方法解决,请及时跟帖,便于版主结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主题

790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26 1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里面的拼接error的地方加了 都没有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1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932
发表于 2019-7-26 13: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程的联系方法QQ1392416607,添加好友时,需在备注里注明其论坛名字及ID,公司等信息
发远程时同时也发一下帖子地址,方便了解要解决的问题  WeX5教程  WeX5下载



如按照该方法解决,请及时跟帖,便于版主结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主题

790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09: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再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主题

790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4: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并了资源 ,还是进不了dubugger;
保存数据失败! ,
执行KSQL出错, KSQL: UPDAT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 SET ERP_Pub_BaseCode.fName = :fName_new,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 + 1 WHER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_old AND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_old
编码:JUSTEP150210
[url=]隐藏详细[/url]
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 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 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 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7) 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Native Method) 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Action(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Excu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execServic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 at com.justep.x.bs.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 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90)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6) at com.justep.micro.service.MicroServiceFilter.doFilter(Unknown Source)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35)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6)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23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191)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127) 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 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09) 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293)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process(Http11Processor.java:861) 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tocol$Http11ConnectionHandler.process(Http11Protocol.java:606) 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Worker.run(JIoEndpoint.java:489) 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 Caused by: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 编码: JUSTEP150210; 提示: 执行KSQL出错, KSQL: UPDAT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 SET ERP_Pub_BaseCode.fName = :fName_new,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 + 1 WHER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_old AND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_old at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crea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UtilsImplement.ksqlUpda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UtilsImplement.ksqlExecuteUpda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data.KSQL.executeUpda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data.KSQL.executeUpda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Impl.edit(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Impl.sav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Impl.sav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data.BizData.save(Unknown Source) at BizProcedure.save(BizProcedure.java:18) ... 30 more Caused by: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 编码: JUSTEP150039; 提示: 执行sql: UPDATE ERP_PUB_BASECODE SET ERP_PUB_BASECODE.FNAME = ? ,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 ? + ? ) WHERE (ERP_PUB_BASECODE.fID = ? ) AND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 ) , binds: [烦烦烦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烦烦烦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烦烦烦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烦烦烦顶顶顶顶, 5, 1, 65936F99DE634E41991BAAD233F70B65, 5]出错 at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create(Unknown Source) at com.justep.system.ksql.KSQLUtils.execSqlUpdate(Unknown Source) ... 39 more Caused by: java.sql.SQLException: ORA-12899: 列 "ERP_SYSTEM"."ERP_PUB_BASECODE"."FNAME" 的值太大 (实际值: 128, 最大值: 64)  at oracle.jdbc.driver.DatabaseError.throwSqlException(DatabaseError.java:112) at oracle.jdbc.driver.T4CTTIoer.processError(T4CTTIoer.java:331) at oracle.jdbc.driver.T4CTTIoer.processError(T4CTTIoer.java:288) at oracle.jdbc.driver.T4C8Oall.receive(T4C8Oall.java:743) at oracle.jdbc.driver.T4CPreparedStatement.doOall8(T4CPreparedStatement.java:213) at oracle.jdbc.driver.T4CPreparedStatement.executeForRows(T4CPreparedStatement.java:952) at oracle.jdbc.driver.OracleStatement.doExecuteWithTimeout(OracleStatement.java:1160) at oracle.jdbc.driver.OraclePreparedStatement.executeInternal(OraclePreparedStatement.java:3285) at oracle.jdbc.driver.OraclePreparedStatement.executeUpdate(OraclePreparedStatement.java:3368) at org.apache.tomcat.dbcp.dbcp.DelegatingPreparedStatement.executeUpdate(DelegatingPreparedStatement.java:105) at org.apache.tomcat.dbcp.dbcp.DelegatingPreparedStatement.executeUpdate(DelegatingPreparedStatement.java:105) ... 40 more

关闭









99`E`{R{~OUE0[`J4@CKPFQ.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主题

790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4: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发的错误,在文件error.js里面找不到JUSTEP1502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主题

790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7-30 15: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core.min.js:71 编码:
core.min.js:71 原因:
core.min.js:71 显示详细
core.min.js:71 关闭
biz.common.min.js:12 Uncaught Error: __justepServerErrorStart__{"message":"保存数据失败! , \n执行KSQL出错, KSQL: UPDAT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 SET ERP_Pub_BaseCode.fName = :fName_new,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 + 1  WHER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_old AND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_old","reason":"","code":"JUSTEP150210","stack":"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r\n\tat sun.reflect.GeneratedMethodAccessor159.invoke(Unknown Source)\r\n\t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r\n\t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7)\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Native Method)\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Action(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exec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r\n\tat com.justep.x.bs.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90)\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6)\r\n\tat com.justep.micro.service.MicroServiceFilter.doFilter(Unknown Source)\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35)\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6)\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23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191)\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127)\r\n\t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09)\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293)\r\n\t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process(Http11Processor.java:861)\r\n\t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tocol$Http11ConnectionHandler.process(Http11Protocol.java:606)\r\n\t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Worker.run(JIoEndpoint.java:489)\r\n\t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r\nCaused by: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 编码: JUSTEP150210; 提示: 执行KSQL出错, KSQL: UPDAT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 SET ERP_Pub_BaseCode.fName = :fName_new,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 + 1  WHER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_old AND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_old\r\n\tat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cre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UtilsImplement.ksqlUpd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UtilsImplement.ksqlExecuteUpd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data.KSQL.executeUpd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data.KSQL.executeUpd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Impl.edit(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Impl.sav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data.impl.TableImpl.sav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data.BizData.save(Unknown Source)\r\n\tat BizProcedure.save(BizProcedure.java:18)\r\n\t... 29 more\r\nCaused by: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 编码: JUSTEP150039; 提示: 执行sql: UPDATE ERP_PUB_BASECODE SET ERP_PUB_BASECODE.FNAME =  ? ,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  ?  + ? )  WHERE  (ERP_PUB_BASECODE.fID =  ? ) AND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 ) , binds: [烦烦烦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烦烦烦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5, 1, 65936F99DE634E41991BAAD233F70B65, 5]出错\r\n\tat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cre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ksql.KSQLUtils.execSqlUpdate(Unknown Source)\r\n\t... 38 more\r\nCaused by: java.sql.SQLException: ORA-12899: 列 \"ERP_SYSTEM\".\"ERP_PUB_BASECODE\".\"FNAME\" 的值太大 (实际值: 76, 最大值: 64)\n\r\n\tat oracle.jdbc.driver.DatabaseError.throwSqlException(DatabaseError.java:112)\r\n\tat oracle.jdbc.driver.T4CTTIoer.processError(T4CTTIoer.java:331)\r\n\tat oracle.jdbc.driver.T4CTTIoer.processError(T4CTTIoer.java:288)\r\n\tat oracle.jdbc.driver.T4C8Oall.receive(T4C8Oall.java:743)\r\n\tat oracle.jdbc.driver.T4CPreparedStatement.doOall8(T4CPreparedStatement.java:213)\r\n\tat oracle.jdbc.driver.T4CPreparedStatement.executeForRows(T4CPreparedStatement.java:952)\r\n\tat oracle.jdbc.driver.OracleStatement.doExecuteWithTimeout(OracleStatement.java:1160)\r\n\tat oracle.jdbc.driver.OraclePreparedStatement.executeInternal(OraclePreparedStatement.java:3285)\r\n\tat oracle.jdbc.driver.OraclePreparedStatement.executeUpdate(OraclePreparedStatement.java:3368)\r\n\tat org.apache.tomcat.dbcp.dbcp.DelegatingPreparedStatement.executeUpdate(DelegatingPreparedStatement.java:105)\r\n\tat org.apache.tomcat.dbcp.dbcp.DelegatingPreparedStatement.executeUpdate(DelegatingPreparedStatement.java:105)\r\n\t... 39 more\r\n","messages":["编码: JUSTEP150210; 提示: 执行KSQL出错, KSQL: UPDAT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 SET ERP_Pub_BaseCode.fName = :fName_new,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 + 1  WHERE ERP_Pub_BaseCode= :ERP_Pub_BaseCode_old AND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version_old","编码: JUSTEP150039; 提示: 执行sql: UPDATE ERP_PUB_BASECODE SET ERP_PUB_BASECODE.FNAME =  ? ,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  ?  + ? )  WHERE  (ERP_PUB_BASECODE.fID =  ? ) AND (ERP_PUB_BASECODE.VERSION =  ? ) , binds: [烦烦烦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烦烦烦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5, 1, 65936F99DE634E41991BAAD233F70B65, 5]出错","ORA-12899: 列 \"ERP_SYSTEM\".\"ERP_PUB_BASECODE\".\"FNAME\" 的值太大 (实际值: 76, 最大值: 64)\n"],"url":"","param":""}__justepServerErrorEnd__
    at Object.create (core.min.js:71)
    at Object.Request.errorMessage (biz.common.min.js:12)
    at n.doSaveDataAfter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callback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Request._requestCallback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anonymous> (biz.common.min.js:12)
    at f (core.min.js:71)
    at Object.add (core.min.js:71)
    at Object.Request.endBatch (biz.common.min.js:12)
    at n._endBatch (biz.common.min.js:12)
create @ core.min.js:71
Request.errorMessage @ biz.common.min.js:12
doSaveDataAfter @ biz.common.min.js:12
callback @ biz.common.min.js:12
Request._requestCallback @ biz.common.min.js:12
(anonymous) @ biz.common.min.js:12
f @ core.min.js:71
add @ core.min.js:71
Request.endBatch @ biz.common.min.js:12
_endBatch @ biz.common.min.js:12
saveData @ common.min.js:15
method @ common.min.js:15
execute @ core.min.js:71
executeOperation @ core.min.js:71
_execEventOperation @ core.min.js:71
callParent @ core.min.js:71
_execEventOperation @ comp.min.js:144
(anonymous) @ core.min.js:71
fire @ core.min.js:71
fireEvent @ core.min.js:71
callParent @ core.min.js:71
fireEvent @ common.min.js:15
_doClick @ comp.min.js:144
i @ core.min.js:71
dispatch @ core.min.js:71
g.handle @ core.min.js:71


找不到上面显示的错误,在error.js里面怎么修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X3技术论坛|Justep Inc.    

GMT+8, 2024-5-10 03:56 , Processed in 0.11997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