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软件技术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64|回复: 1

[处理中3] 调用自定义action报错-JUSTEP050006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09

帖子

28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5
QQ
发表于 2019-7-15 14: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帮忙看看,是哪里语法错误?请指点。谢谢!一.js的调用语法:
biz.Request.sendBizRequest({
                "context" :this.Context,  
                "action": "SM_Melsec_execAction",
                "parameters": params,
                "callback": function(callbackData) {
                        callbackData.ignoreError = false;
                        if (callbackData.state) {
                         alert("调用成功");
                        }else {   
                          alert("调用失败");
                }
                }
        });
二.传参信息:可正常获取;
三.错误信息:
Uncaught Error: __justepServerErrorStart__{"message":"参数\"fullName\"不允许为空","reason":"","code":"JUSTEP050006","stack":"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 编码: JUSTEP050006; 提示: 参数\"fullName\"不允许为空\r\n\tat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cre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util.Utils.check(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model.ModelUtils.getModelObjectByFullNam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Native Method)\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Action(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exec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r\n\tat com.justep.x.bs.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90)\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6)\r\n\tat com.justep.micro.service.MicroServiceFilter.doFilter(Unknown Source)\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35)\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6)\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23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191)\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127)\r\n\t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09)\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293)\r\n\t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AprProcessor.process(Http11AprProcessor.java:879)\r\n\t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AprProtocol$Http11ConnectionHandler.process(Http11AprProtocol.java:617)\r\n\t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AprEndpoint$Worker.run(AprEndpoint.java:1774)\r\n\t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r\n","messages":["编码: JUSTEP050006; 提示: 参数\"fullName\"不允许为空"],"url":"http://localhost:8080/BusinessServer/business-action","param":{"contentType":"json","accept":"application/json","actionFlag":"__action_0__","action":"SM_Melsec_execAction","parameters":{"ipAddress":"192.168.1.10","port":"6001"},"translateParameter":null}}__justepServerErrorEnd__
    at Object.create (core.min.js:71)
    at Object.Request.errorMessage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h (biz.common.min.js:12)
    at f (core.min.js:71)
    at Object.add (core.min.js:71)
    at _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Request.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var._sendBizRequest (eval at __actionFinish (biz.common.min.js:12), <anonymous>:1:579)
    at Object.Request.sendBiz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n.Model.MelsecMCbutton1Click (PLCmainActivity.js:36)
create @ core.min.js:71
Request.errorMessage @ biz.common.min.js:12
h @ biz.common.min.js:12
f @ core.min.js:71
add @ core.min.js:71
_sendRequest @ biz.common.min.js:12
Request.sendRequest @ biz.common.min.js:12
$var._sendBizRequest @ VM6663:1
Request.sendBizRequest @ biz.common.min.js:12
Model.MelsecMCbutton1Click @ PLCmainActivity.js:36
fire @ core.min.js:71
fireEvent @ core.min.js:71
callParent @ core.min.js:71
fireEvent @ common.min.js:15
_doClick @ comp.min.js:144
i @ core.min.js:71
dispatch @ core.min.js:71
g.handle @ core.min.js:71

91

主题

13万

帖子

3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878
发表于 2019-7-15 15: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this.Context
改为
this.getContext()
远程的联系方法QQ1392416607,添加好友时,需在备注里注明其论坛名字及ID,公司等信息
发远程时同时也发一下帖子地址,方便了解要解决的问题  WeX5教程  WeX5下载



如按照该方法解决,请及时跟帖,便于版主结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X3技术论坛|Justep Inc.    

GMT+8, 2024-3-29 07:01 , Processed in 0.06723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