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个人员费表
测试环境下数据量小,代码没有问题
生产环境下,数据较多
加载会立刻产生:请求错误编码:200, 刷新数据失败!
控制台报错:
Uncaught Error: __justepServerErrorStart__{"message":"请求错误编码:200, 刷新数据失败! ","reason":"","code":"","stack":"","messages":[],"url":"/lx/UI2/v_6166_nol_zh_CNs_desktopd_pc/system/service/common/bizAction.j","param":{"contentType":"json","accept":"application/json","process":"/projectEstablishment/projectEstablishment/process/projectEstablishment/projectEstablishmentProcess","activity":"lxlzXGWSActivity","actionFlag":"__action_0__","executor":"","executeContext":"","action":"queryT_LX_RYFAction","parameters":{"variables":{},"offset":0,"limit":-1,"columns":"FYSFY_YLFXZC,T_LX_RYF,fBXMZCBZ,fBZ,fCJR,fCJSJ,fGZSJ,fJE,fJJFL,fND,fNL,fSFZ,fXGR,fXGSJ,fXGZDW,fXM,fXMLXLZBIDRYF,fZBXMZDZY,fZCBZ,fZWZC,version","orderBy":"fCJSJ ASC"},"translateParameter":{"dataType":"row-list","transformIdcolumn":true,"includeState":true,"useNamespace":true,"cellnameByRelation":false,"rowsConfig":{"concept":"T_LX_RYF","sequence":"FYSFY_YLFXZC,T_LX_RYF,calcCheckBox,fBXMZCBZ,fBZ,fCJR,fCJSJ,fGZSJ,fJE,fJJFL,fND,fNL,fSFZ,fXGR,fXGSJ,fXGZDW,fXM,fXMLXLZBIDRYF,fZBXMZDZY,fZCBZ,fZWZC,version"}}}}__justepServerErrorEnd__
at Object.create (core.min.js:71)
at Object.Request.errorMessage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callback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p (biz.common.min.js:12)
at f (core.min.js:71)
at Object.add (core.min.js:71)
at _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Request.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var._sendBizRequest (eval at __actionFinish (biz.common.min.js:12), <anonymous>:1:577)
at Object.Request.sendBiz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biz.common.min.js:12 Uncaught Error: __justepServerErrorStart__{"message":"请求错误编码:200, 刷新数据失败! ","reason":"","code":"","stack":"","messages":[],"url":"/lx/UI2/v_6166_nol_zh_CNs_desktopd_pc/system/service/common/bizAction.j","param":{"contentType":"json","accept":"application/json","process":"/projectEstablishment/projectEstablishment/process/projectEstablishment/projectEstablishmentProcess","activity":"lxlzXGWSActivity","actionFlag":"__action_0__","executor":"","executeContext":"","action":"queryT_LX_RYFAction","parameters":{"variables":{},"offset":0,"limit":-1,"columns":"FYSFY_YLFXZC,T_LX_RYF,fBXMZCBZ,fBZ,fCJR,fCJSJ,fGZSJ,fJE,fJJFL,fND,fNL,fSFZ,fXGR,fXGSJ,fXGZDW,fXM,fXMLXLZBIDRYF,fZBXMZDZY,fZCBZ,fZWZC,version","orderBy":"fCJSJ ASC"},"translateParameter":{"dataType":"row-list","transformIdcolumn":true,"includeState":true,"useNamespace":true,"cellnameByRelation":false,"rowsConfig":{"concept":"T_LX_RYF","sequence":"FYSFY_YLFXZC,T_LX_RYF,calcCheckBox,fBXMZCBZ,fBZ,fCJR,fCJSJ,fGZSJ,fJE,fJJFL,fND,fNL,fSFZ,fXGR,fXGSJ,fXGZDW,fXM,fXMLXLZBIDRYF,fZBXMZDZY,fZCBZ,fZWZC,version"}}}}__justepServerErrorEnd__
at Object.create (core.min.js:71)
at Object.Request.errorMessage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callback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p (biz.common.min.js:12)
at f (core.min.js:71)
at Object.add (core.min.js:71)
at _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Request.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var._sendBizRequest (eval at __actionFinish (biz.common.min.js:12), <anonymous>:1:577)
at Object.Request.sendBiz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core.min.js:71 [Violation] 'scroll' handler took 165ms
[Violation] 'setTimeout' handler took 69m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