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caught Error: __justepServerErrorStart__{"message":"刷新数据失败! , \n业务服务器执行出错","reason":"","code":"JUSTEP150011","stack":"java.lang.OutOfMemoryError: Java heap space\r\n\tat sun.util.locale.provider.CalendarProviderImpl.getInstance(CalendarProviderImpl.java:84)\r\n\tat java.util.Calendar.createCalendar(Calendar.java:1666)\r\n\tat java.util.Calendar.getInstance(Calendar.java:1655)\r\n\tat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initializeCalendar(SimpleDateFormat.java:657)\r\n\tat java.text.SimpleDateFormat.<init>(SimpleDateFormat.java:601)\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DateTimeFormat.formatD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SimpleTransform.transObjectToJson(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Table2Json.createCell(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Table2Json.createRow(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Table2Json.transformList(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Table2Json.transform(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ResultTransform.transformTableByJson(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ResultTransform.transformCompObjectByJson(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ResultTransform.transformByJson(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ResultTransform.transform(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transform.ResponseTransform.transform(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translateResult(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Native Method)\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Action(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exec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r\n\tat com.justep.x.bs.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90)\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6)\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23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191)\r\n","messages":["Java heap space"],"url":"http://localhost:8080/BusinessServer/business-action","param":{"contentType":"json","accept":"application/json","process":"/aojing/gp/process/gp_specialActivity/gp_specialActivityProcess","activity":"ApplyMain","actionFlag":"__action_0__","executor":"","executeContext":"","action":"queryGp_activityMxAction","parameters":{"variables":{},"filter":"(gp_activityMx.fZbid='AD721EBA7C1E43B39D4D04DB1D3720EC')","offset":0,"limit":-1,"columns":"FAMOUNT,FPAYTYPE,creater,createrTime,fApplyDate,fApplyPerson,fApproval,fApprovalDate,fApprovalOpinions,fAreaID,fAreaName,fBBH,fBZ,fBoxNum,fBrandID,fBrandName,fCGLX,fCXLSJ,fCXYBM,fCXYXM,fChanleID,fCityID,fCityName,fCostItem,fCostItemsID,fCoustomID,fCoustomName,fDJ,fDept,fDeptID,fDocumentStatus,fFMarketEndDate,fFWDW,fFYZE,fFloorNum,fGZKH,fHDMC,fHTHSCHJ,fHasPleaseNum,fIsNew,fJBGZ,fJHBH,fJSSJ,fJYLSJ,fKHQ,fKHQName,fKSSHIJIAN,fLXFS,fMJ,fMarketStartDate,fPXBZ,fPZFS,fProductId,fProductName,fProductType,fProductTypeName,fProvince,fProvinceID,fPurpose,fQTXBGDGJZMC,fQY,fRemarks,fSB,fSFZHM,fSQFYJE,fSQHSCHJ,fSZZDMD,fSZZDMDID,fTJMLL,fUrl,fXSTC,fXT,fYJJHJE,fYJJHSL,fYear,fZDLSJ,fZJMLL,fZPNR_JC,fZPNR_ZC,fZbid,gp_activityMx,sCustomerID,sCustomerName,sDescription,version","orderBy":"sCustomerName ASC,fCostItem ASC,fBrandName ASC,fProductTypeName ASC"},"translateParameter":{"dataType":"row-list","transformIdcolumn":true,"includeState":true,"useNamespace":true,"cellnameByRelation":false,"rowsConfig":{"concept":"gp_activityMx","sequence":"FAMOUNT,FPAYTYPE,creater,createrTime,fApplyDate,fApplyPerson,fApproval,fApprovalDate,fApprovalOpinions,fAreaID,fAreaName,fBBH,fBZ,fBoxNum,fBrandID,fBrandName,fCGLX,fCXLSJ,fCXYBM,fCXYXM,fChanleID,fCityID,fCityName,fCostItem,fCostItemsID,fCoustomID,fCoustomName,fDJ,fDept,fDeptID,fDocumentStatus,fFMarketEndDate,fFWDW,fFYZE,fFloorNum,fGZKH,fHDMC,fHTHSCHJ,fHasPleaseNum,fIsNew,fJBGZ,fJHBH,fJSSJ,fJYLSJ,fKHQ,fKHQName,fKSSHIJIAN,fLXFS,fMJ,fMarketStartDate,fPXBZ,fPZFS,fProductId,fProductName,fProductType,fProductTypeName,fProvince,fProvinceID,fPurpose,fQTXBGDGJZMC,fQY,fRemarks,fSB,fSFZHM,fSQFYJE,fSQHSCHJ,fSZZDMD,fSZZDMDID,fTJMLL,fUrl,fXSTC,fXT,fYJJHJE,fYJJHSL,fYear,fZDLSJ,fZJMLL,fZPNR_JC,fZPNR_ZC,fZbid,gp_activityMx,sCustomerID,sCustomerName,sDescription,version"}}}}__justepServerErrorEnd__
at Object.create (core.min.js:71)
at Object.Request.errorMessage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callback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h (biz.common.min.js:12)
at f (core.min.js:71)
at Object.add (core.min.js:71)
at _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Request.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var._sendBizRequest (eval at __actionFinish (biz.common.min.js:12), <anonymous>:1:577)
at Object.Request.sendBiz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