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google浏览器升级后,datatables的复选框不显示了。
2、采用grid时,添加了一个CellRender的方法。代码如下:
Model.prototype.mainGridCellRender = function(event){
if(event.colName=="CZ"){//显示按钮
event.html = "<a onclick='justep.Bind.contextFor(this).$model.convertData(event,\"" + event.rowID + "\")'><font color=blue>转换</font></a> "
+"<a onclick='justep.Bind.contextFor(this).$model.editData(event,\"" + event.rowID + "\")'><font color=blue>修改</font></a> "
+"<a onclick='justep.Bind.contextFor(this).$model.delData(event,\"" + event.rowID + "\")'><font color=red>删除</font></a> ";
if(event.row.row.fSFFRXSC.value.latestValue != "是" ){
event.html += "<a onclick='justep.Bind.contextFor(this).$model.inputData(event,\"" + event.rowID + "\")'><font color=blue>放入线程池</font></a>";
}
}
};
第一次加载没有问题,当通过一个方法,调用后台,去加载数据的时候,报错了,代码如下:
var data = this.comp("mainData");
var mainGrid = this.comp("mainGrid");
var context = this.getContext();
var param = new biz.Request.ActionParam();
biz.Request.sendBizRequest({
"context" : this.getContext(),
"action" : "queryPR_XSByXSFZAction",
"parameters" : param,
"callback" : function(callbackData) {
callbackData.ignoreError = false;
if (callbackData.state) {
data.loadData(callbackData.response, false);//把返回的数据给data
mainGrid.refresh();//刺激显示数据
}
}
});
错误信息如下:
customerManagerActivity.js:26 [color=red !important]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row' of null at n.Model.mainGridCellRender (customerManagerActivity.js:26) at n.fire (core.min.js:65) at n.fireEvent (core.min.js:65) at n.callParent (core.min.js:65) at n.fireEvent (common.min.js:7) at HTMLTableElement.onFormat (eval at <anonymous> (core.min.js:65), <anonymous>:207:327558) at p (eval at <anonymous> (core.min.js:65), <anonymous>:207:57193) at d (eval at <anonymous> (core.min.js:65), <anonymous>:207:57263) at x (eval at <anonymous> (core.min.js:65), <anonymous>:207:65317) at Object.L [as populate] (eval at <anonymous> (core.min.js:65), <anonymous>:207:76715)
[color=red !important]
[color=red !important]提示是这行:if(event.row.row.fSFFRXSC.value.latestValue != "是" ){
event.row=nu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