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软件技术论坛
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09|回复: 1

[结贴] 获取当前流程,流程记录的方法

[复制链接]

186

主题

1012

帖子

16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3
QQ
发表于 2017-3-15 09: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波斯大香蕉 于 2017-3-15 09:36 编辑

假如我有一个列表,选中了某一列,然后点击流程图或者流程记录的按钮,需要用什么去获取?
var data = this.comp("sqData").getCurrentRowID();
var sq = this.comp("sqProcess");
sq.showChart(null, null, data,true);

例如流程图,我这样获取,会获取不到,报错提示如下:
Error: __justepServerErrorStart__{"message":"参数\"pi\"不允许为空","reason":"","code":"JUSTEP050006","stack":"java.lang.reflect.InvocationTargetException\r\n\t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0(Native Method)\r\n\tat sun.reflect.NativeMethodAccessorImpl.invoke(NativeMethodAccessorImpl.java:62)\r\n\tat sun.reflect.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invoke(DelegatingMethodAccessorImpl.java:43)\r\n\tat java.lang.reflect.Method.invoke(Method.java:497)\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Native Method)\r\n\tat com.justep.system.action.Engine.invokeActions(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Action(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do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excu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exec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business.server.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r\n\tat com.justep.x.bs.BusinessServerServlet.service(Unknown Source)\r\n\tat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service(HttpServlet.java:72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internal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90)\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ApplicationFilterChain.doFilter(ApplicationFilterChain.java:206)\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invoke(StandardWrapperValve.java:23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ContextValve.invoke(StandardContextValve.java:191)\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HostValve.invoke(StandardHostValve.java:127)\r\n\tat org.apache.catalina.valves.ErrorReportValve.invoke(ErrorReportValve.java:103)\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EngineValve.invoke(StandardEngineValve.java:109)\r\n\tat org.apache.catalina.connector.CoyoteAdapter.service(CoyoteAdapter.java:293)\r\n\t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cessor.process(Http11Processor.java:861)\r\n\tat org.apache.coyote.http11.Http11Protocol$Http11ConnectionHandler.process(Http11Protocol.java:606)\r\n\tat org.apache.tomcat.util.net.JIoEndpoint$Worker.run(JIoEndpoint.java:489)\r\n\tat java.lang.Thread.run(Thread.java:745)\r\nCaused by: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 编码: JUSTEP050006; 提示: 参数\"pi\"不允许为空\r\n\tat com.justep.exception.BusinessException.create(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util.Utils.check(Unknown Source)\r\n\tat com.justep.system.process.ProcessChartEngine.getProcessChartByPI(Unknown Source)\r\n\tat ProcessProcedure.getProcessChartByTask(ProcessProcedure.java:842)\r\n\t... 27 more\r\n","messages":["编码: JUSTEP050006; 提示: 参数\"pi\"不允许为空"],"url":"http://127.0.0.1:8080/BusinessServer/business-action","param":{"contentType":"json","accept":"application/json","process":"/apply/apply/process/apply/applyProcess","activity":"mainActivity","actionFlag":"__action_0__","executor":"","executeContext":"","action":"getProcessChartByTaskAction","parameters":{"task":"63C8B56C674846C488987B42B8E7F586","ext":""},"translateParameter":null}}__justepServerErrorEnd__
    at Object.create (core.min.js:71)
    at Object.Request.errorMessage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h (biz.common.min.js:12)
    at f (core.min.js:71)
    at Object.add (core.min.js:71)
    at _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Request.send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var._sendBizRequest (eval at __actionFinish (biz.common.min.js:12), <anonymous>:1:577)
    at Object.Request.sendBizRequest (biz.common.min.js:12)
    at Object.load (eval at <anonymous> (core.min.js:71), <anonymous>:6:883)

186

主题

1012

帖子

166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 获取流程图
        Model.prototype.button1Click = function(event) {
                var data = this.comp("sqData").getCurrentRowID();
                var sq = this.comp("sqProcess");
                sq.showChart("/apply/apply/process/apply/applyProcess", data, null);
        };
        // 流程记录
        Model.prototype.sqDataTablesRowClick = function(event) {
                var data = this.comp("sqData").getCurrentRowID();
                var sq = this.comp("sqProcess");
                sq.processRecord(null, "/apply/apply/process/apply/applyProcess", data);
        };

OK了,结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X3技术论坛|Justep Inc.    

GMT+8, 2024-5-3 01:13 , Processed in 0.06746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